close

今年生日真的是我一生中最棒的生日了!!!
滿滿的驚喜啊!


一開始下班的時候玲玲玲來找我~
先送給我生日禮物和卡片~
禮物是她之前幫我畫的水彩畫~
而且她還跟我說真正的禮物要2~3天後才會到~
然後要我等妙和欣妤一下~
她們等一下會來~


等了一陣子~
卉蓁跟我說抓哥要來~
要我先不要回家~
結果後來證實這是要我留下的藉口...
我還以為抓哥為了我生日會特地跑過來咧~
讓我白感動了一下


等妙和欣妤來的時候~
她們各送我一條領帶~
還是剛剛從中友買回來的~
熱騰騰的喔


接著我們就上2F了~
其他人先把燈關掉~
等我上來就唱生日快樂歌~
我上來第一眼就看到憤怒鳥的生日蛋糕啦




原來卉蓁前幾天就有跟我套話~
不過我都沒有發現

她有問我喜歡喝什麼飲料~
我說清玉的茶不錯~
原來她是幫嘴嘴問要送我什麼飲料~


還有她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上次給她的海賊王公仔~
喜不喜歡喬巴~
喜不喜歡憤怒鳥~
哪家的蛋糕好吃~
原來是因為妙請大家一起出錢要買蛋糕給我~
是為了今天做準備阿!!!
我都沒有發現耶!!!!!!
卉蓁太會套話啦!!!!!!




唱完歌許完願後~
我先下第一刀~
之後玲玲玲幫我們分蛋糕啦




滿滿的禮物~
玉玲的飲料~
嘴嘴的飲料和雞排~
(我睡覺睡到一半,
卉蓁還偷摸我的腳把我叫醒,
要拿嘴嘴的雞排給我)
玲玲玲的畫和卡片~
妙的領帶~
欣妤的領帶~
卉蓁的鑰匙圈和卡片~
大家的蛋糕~




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~
我會好好珍惜保存的





2012.10.17
我第一次帶妙送我的領帶~
合照紀念一下




2012.10.19
玲玲玲專程拿禮物給我~
我超喜歡的!!!!!!!!!




玲大師的巨作!!!!!!!!!!
我已經掛在我家牆上了^^
在這幅畫中~
每一筆的勾勒我都可以感受到妳專注的靈魂~
每一抹的色彩我都可以感受到妳洋溢的才華~
揮灑在畫紙上的線條演奏出如音符般跳動的生命力~
玲玲玲妳是最棒的!!!!!!!!!!!




2012.10.20
卉蓁送我的貓頭鷹鑰匙圈~
上面有一個「銘」~
貓頭鷹幹掉憤怒鳥啦




2012.10.22
阿微微去台南高雄買給我的派~
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~
謝謝阿微微




謝謝大家!!!
我真的是太感動了!!!
有些事情是無法用筆墨形容的><
只能再次跟大家說聲謝謝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