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第一次參加舒跑杯~
也發現舒跑盃第一屆是70年辦的~
所以以後忘記我幾歲~
就看舒跑盃是第幾屆就好啦




早上5點就起來了~
到夏綠蒂公園時才5:52~
天都還是黑的~
好早啊




因為要和ㄚ樺一起跑~
所以只能報名休閒綠組~
其實是我自己懶啦
到了之後先去拿號碼牌和頭帶~




接下來去旁邊領完衣服就準備換裝啦




換完衣服也差不多天亮了~
人也越來越多~
去年才1萬多人參加~
今年有4萬多人耶!!!


我們綠組只有跑3KM~
所以是最後出發的~
7點多才開始跑~
因為人太多的關係~
所以根本不可能跑的動啊~
大家都用散步的~
果然是休閒組啊




散步了3KM~
終於到終點啦!!!




大家都想要領取紀念品~
人超多的啦~
動線規劃不良~
工作人員我也沒看到有在維持秩序~
超亂的
紀念品就是2罐飲料+毛巾+參賽證明~




今天的重頭戲~
安心亞來啦~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本人喔
她唱了兩首歌~
還有抽出兩個獎項~
可惜我沒中啊...




又正又可愛呢




這是今天的參賽證明~
其實有點沒質感啊...
希望可以的話每年都還參加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