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第一次下午回診~
因為老闆跟我說~
晚上病人很多~
叫我不要再請假啦



羅醫師幫我把角度調到100度~
而且跟我說以後除非有不舒服~
否則可以不用來了!
不過輔具還是要持續帶3個月~
傷勢雖然已經復原到一定的程度~
但是現在走比較長的距離~
或是以右腳為支點轉彎~
膝蓋還是會卡卡的不舒服~
但是羅醫師說我已經可以騎車了~
我現在是騎ㄚ樺的小50~
車子比較輕~
對膝蓋的負擔也比較小~



接下來的療程~
就是開始復健啦!!!
已經預約下禮拜一早上~
中興院區的楊醫師~
希望能遇到有耐心的好醫師、好復健師



能自己騎車還是很棒的~
至少不用再付高額的計程車費~
終於可以存點錢啦!
不過就要忍受上下班時間台中汙濁的廢氣
不論如何~
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