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張婷忽然跑來問我:

「以前是不是在霧峰,

以前是不是叫做毛毛?」

 

我跟她說:

「我現在也叫毛毛啊^^」

 

她接著問我說:

「以前是不是有一個助理叫做巧萱?

 

我告訴她:

「名字我有印象,

但是臉我沒有印象了!!」

因為畢竟當初她只做一個月啊><

 

接著張婷告訴我~

原來巧萱認出我!!

一開始只是覺得名字一樣~

後來發現原來真的是我!!

而且我變瘦啦^^

 

 

後來我興奮又開心地去找巧萱聊天~

有種他鄉遇故知!!

老友重逢的喜悅!!

她告訴我~

她覺得我是她跟過最好的醫師!!

因為她離開霧峰後~

就再也沒有跟診了XD

聽到了我真的很開心呢!!

 

更巧的是~

巧萱認識雅蘭姐~

也認識涵倩~

還跟雅蘭姐是好朋友喔!!!

這個世界真的太小啦!!!

 

 

2014年的緣份到現在~

已經6年啦!!!

真的很開心能再次遇到巧萱!!!

也謝謝巧萱來跟我相認!!!

重逢.巧萱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