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0.jpg

其實~

兩個人在一起久了~

最大的缺點是~

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啊!!!

因為想送的可以送的都送完啦><

所以我後來都走客製化訂製的路線^^

今年是我們交往19週年~

當然也要送一個不一樣的禮物囉!!

 

 

會知道Moda數字油畫是因為在FB看到的~

那時候就覺得很適合當禮物啊!!

所以就先偷偷的追蹤~

並且算好時間~

打算在滿週年的時候送給ㄚ樺當週年禮物^^

 

 

131.jpg

當初是選這張照片~

選好後~

還要選每個人的表情和背景~

而畫布的側邊還可以選擇寫一句話~

 

表情我是選男1女2~

背景我選擇愛心~

側邊則寫「毛 ❤️ 樺  VIC ❤️ JAN  19週年」

 

選好後大約兩個禮拜後會看到設計稿~

這時候可以用line跟客服討論~

調整一下細節~

像是我們眼鏡要一樣顏色之類的~

確定好之後就開始製作啦!!!

 

我是12/9訂做的~

而在1/8的時候~

客服跟我說已經可以準備出貨了!!

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~

贈送的禮物小磁鐵要等年後才出貨><

問我可不可以~

我當然是說可以囉!!

特殊情況大家要共體時艱啊^^

 

 

等待的過程~

中間歷經了過年~

和我們的19週年紀念日~

ㄚ樺也把屬於我們的數字油畫完成啦^^

 

 

132.JPG

就這樣~

一直等到了3/26~

客服跟我說磁鐵寄出啦!!

是很可愛的小磁鐵呢^^

 

 

133.JPG

不過我覺得數字油畫的顏色~

比磁鐵的顏色來的鮮豔一點點~

數字油畫比較好看!!!

因為是ㄚ樺親手畫的啊^^

而且兩個一樣的圖案~

一大一小放在一起~

看起來好療癒啊^^

 

 

 

Moda的客製油畫~

不管是畫作的品質~

還是設計的圖案~

我們都超級滿意超級喜歡的!!!

感謝Moda的整個團隊~

從設計、包裝到客服都超級優秀!!

尤其是客服的回覆是又快又親切啊!!

客服總共好像有3個人~

比較好認的就是打字常常打「哈哈」的小v啦^^

 

 

 

能夠選擇Moda的客製油畫~

來當作我們的19週年禮物真的是太棒啦!!!

親自動手完成~

真的超有紀念意義的!!!

最後~

我們也幫我們19週年的禮物~

做了縮時攝影紀錄一下~

屬於我們的數字油畫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