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從玩很大第一集開始到現在~

我和ㄚ樺每一集都有看!!!!!! 

就算真的有事當天沒辦法看~

我們也會從YOUTUBE補看~

之後玩很大出了周邊後~

我們也買了玩T和玩帽~

而且還是紅色的關主T呢!!!!!!

 

而當我們出去玩的時候~

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~

只要是玩很大有去過的地方~

我們都會在去之前重新看一遍那一集~

到了當地~

我們就會很興奮的討論說:

「這是玩很大玩XXX遊戲的地方呢!!!」 

看著電視中的場景~

活生生地出現在現實中~

總是讓我們無比的開心和雀躍啊!!!

所以雖然無法和很多大大們相比~

但是我們也自認為是玩很大鐵粉了^^

 

 

而今年~

玩很大五週年啦!!!

而且還辦了玩很大五週年特展!!!

身為鐵粉的我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!!!

而剛好紅隊在PTT的台綜版和版主合辦了徵文的活動~

我也PO了一篇玩粉的心得文~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TW_Entertain/M.1567439007.A.C30.html

感謝紅隊和版主的厚愛~

我們很幸運的拿到票啦!!

於是就安排時間~

準備來一趟高雄之旅啦^^

 

 

2.JPG

坐了火車~

坐了捷運~

坐了輕軌~

在換了三種交通工具後~

我們終於到夢時代啦!!

遠遠的就看到玩很大特展的看板了^^


 

3.JPG

夢時代我們是第二次來~

不過上次來也是好幾年前了!!

對於夢時代8樓的時代會館在哪裡~

我們實在沒有概念啊><

不過還好一路上指標還算清楚~

上了8樓後~

就看到玩很大的摩天輪啦^^

 

 

4.JPG

接著順著指標走~

終於到玩很大特展的門口啦^^

期待了那麼久~

花了那麼多時間來高雄~

看到門口我們都好興奮啊!!!

 

 

5.JPG

旁邊還有一個「玩時光隧道」~

裡面有一些玩很大這5年來的照片~

和玩很大FB的封面照片~

 

 

6.JPG

進去前售票人員說有兩關要穿襪子才能玩~

但是來玩之前我們並不知情~

所以我們只好乖乖跟櫃台買襪子了><

我還問說襪子有沒有玩很大圖案~

結果只是最普通的襪子啊...

沒有玩很大圖案真的是太可惜啦!!!

 

 

7.JPG

接著工作人員問我們要選黃隊還是黑隊~

玩的遊戲都是一樣的~

差別只在於最後紀念品的不同~

所以我就選黃隊啦!!!

 

 

8.JPG

而ㄚ樺選擇了黑隊^^

 

 

9.JPG

工作人員還在我們手上蓋章~

只要憑章和沒有領紀念品的闖關卡~

就可以重複進出喔^^

 

 

10.JPG

一進場我們就看到黃隊和黑隊的隊旗了!!!!!!

沒想到可以親眼看到隊旗耶!!!!!!

詢問工作人員後~

還可以拿著拍照呢!!!!!!

 

我們手中握著旗桿~

眼睛一直離不開隊旗~

嘴角也忍不住地一直上揚~

開心到嘴巴都快笑裂了!!!

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~

好像在做夢一樣!!!!!!

實在是太讓人感動啦!!!!!!

我們拿到隊旗啦!!!!!!

 

 

11.JPG

為了避開人潮~

所以我們早早就來了~

一開始人還不是很多~

但是中午過後人潮就越來越多~

很多關卡都要排很久的隊呢!!!

 

 

12.JPG

我們第一個玩關卡是神準高射炮!!!

 

 

13.JPG

每個人可以射3次~

只要能夠射下4隻娃娃就可以過關^^

 

 

14.JPG

記得之前有看過一集玩很大~

也一樣是要射娃娃~

不過是用腳當彈弓~

那一集小鬼有教其他隊友~

抓娃娃的時候是抓上下再拉~

 

我用小鬼教的方法一次就過了!!!

ㄚ樺雖然第一次沒過~

但是第二次很強大的全倒了!!!

4顆星球get!!!!!!

 

 

15.JPG

再來我們去玩地獄跳痛王!!!

這一關是第一個要穿襪子的關卡~

 

 

16.JPG

雖然看玩很大的時候藝人們都說很痛~

但是我們一點都不怕!!!

因為身為一個鐵粉~

家裡有健康步道鞋和健康步道板是很合理的!!!!!!

 

 

16-2.jpg

好幾年前看了玩很大後~

我們很好奇到底有多痛!!!

於是我就去淘寶買了4塊健康步道板(淘寶叫指壓板)~

而去年我生日~

ㄚ樺也買了兩雙健康步道鞋當我的生日禮物^^

我們一人一雙~

平常我們就在家裡穿著健康步道鞋走來走去!!!

我們可是有練過的喔^^

 

 

17.JPG

玩很大特展的健康步道板是改良過的~

藍色的比較軟~

只有綠色的比較硬~

距離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遠~

6顆星球get!!!!!!~

 

 

18.JPG

ㄚ樺跳的第三格是4分~

她應該跟我跳同一格的~

可惜ㄚ樺沒有6分~

4顆星球get!!!!!!

 

 

19.JPG

旁邊的工作人員還讓我們試試玩很大的健康步道鞋~

我們倆穿著走走跑跑了一整圈~

感覺好像還是家裡的健康步道鞋比較痛耶XD

 

 

20.JPG

再來我們跑去玩葵柏兒歡樂池~

因為這是第二個要穿襪子的關卡~

我們想先把要穿襪子的關卡玩完~

再把襪子脫掉^^

 

 

21.jpg

這個關卡就是要在茫茫球海中~

找到有星號的星球~

然後可以憑星球換禮品~

 

 

22.JPG

可能是人潮還不多~

裡面還有很多星球~

我們一下子就找到啦!!!

倒是在球池裡面玩了一陣子~

在星球池裡面翻滾好歡樂啊^^

 

 

23.JPG

這是星球換的禮品~

一人一個面膜^^

 

 

24.JPG

這是玩很大最經典的一集呢!!!

史上最精采抽球!!!

張家界的37:7!!!!!!

強運哥李易逆轉勝啊!!!!!!

 

 

25.JPG

抽球箱分成兩邊~

每個人可以抽3次~

黃隊要抽出2顆黃球~

黑隊要抽出2顆黑球~

 

 

26.JPG

可惜我們不是強運哥啊!!!

我連抽了3顆黑球><

 

 

27.JPG

ㄚ樺也連抽了3顆黃球><

 

 

28.JPG

最後面還有一個「玩映室」~

裡面播放玩很大的片段~

還掛著歷代的玩T~

我們去裡面晃了一圈就出來了~

畢竟主要是來玩的~

要看玩很大回家看就好啦^^

 

 

29.JPG

闖關不NG可是我最期待的一個關卡呢!!!

因為我覺得我很厲害啊XD

 

 

30.JPG

這個關卡一共有4個小遊戲~

只要在3分鐘內完成這4個小遊戲就可以過關~

第一個是把紙鈔抽掉後~

讓棒球還留在酒瓶上~

第二個是擲骰子到PASS那一面~

第三個是要把球甩進頭上的桶子~

第四個則是把三種顏色的流星錘~

拋到相對應顏色的桿子上~

 

 

31.JPG

我除了第三關小卡了一下以外~

其他關卡都是超順利就完成了!!

連第四關都一次過呢!!!

最後只花了48秒就過關啦!!!!!!

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說我很快很厲害喔^^

6顆星球get!!!!!!

 

 

32.jpg

而ㄚ樺則是在第四關卡比較久~

但是也是順利在時間內過關啦!!!

最後花了2分30秒~

6顆星球get!!!!!!

 

 

33.JPG

上課麥亂來是最後一個關卡啦!!!

其實我們比較想玩上課麥偷吃捏~

因為已經下午了~

但是我們都還沒有吃東西啊><

肚子好餓呢!!!

這時因為人潮比較多了!!

為了能夠每一個遊戲都玩到~

所以有稍微排隊了一下下><

 

 

34.JPG

總共有4個小遊戲可以玩~

每個小遊戲只要在2分鐘內完成就可以了~

而不時會有憲哥的聲音說:

「同學們~懂了嗎?」

這時就要放下手邊的工作~

等工作人員說開始才能繼續動作~

 

 

35.JPG

智力拚拚圖我完全不行><

不過ㄚ樺一下下就完成了!!!

最後ㄚ樺還幫我拚~

可惜時間不夠啊><

 

 

36.JPG

吹吹雙色球是要用吹的方式~

把黃球和黑球分別吹到不同的盤子~

吹的時候很容易吹錯><

尤其是剩越少顆的時候越難~

剩最後幾顆的時候~

我是小口小口的吹~

並且嘴巴離球很近的吹~

然後先把球吹到盤子邊邊~

再一口氣吹過去^^

 

 

37.JPG

最後我們兩個都成功啦^^

 

 

38.JPG

長臂疊疊樂是手上戴上筒子~

然後用長筷把積木疊起來就過關了~

不過這個遊戲根本就歧視胖子嘛!!!

我的手根本塞不進去筒子啊><

後來跑去問工作人員~

他跟我說短得比較大一點點~

我一試果然塞得進去~

不過短的只到我的前臂~

所以其實手臂還是可以彎的~

 

 

39.JPG

應該算是因禍得福嗎?

因為手臂可以彎~

所以這一關我們兩個是輕鬆過關啦^^

 

 

40.JPG

甩甩毛巾操是只要把計步器甩到150下就過關了~

原本好像還有一條紅色的毛巾~

可是我們去那天只剩下一條~

不知道是不是壞掉拿去維修了?!

 

 

41.JPG

一開始我甩的很大力~

但是數字都沒什麼動~

後來發現是小範圍有節奏的搖動比較有效~

所以我就順利過關啦^^

 

 

42.JPG

而ㄚ樺搖到後來手太酸了~

所以慢了下來~

不過也是順利過關啦^^

 

 

43.jpg

關卡的旁邊還有一區可以拿字板拍照呢!!!

拍完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展區~

去外面逛逛^^

 

 

44.JPG

在展場外面有一區「玩互動拍照區」~

有一些背板可以拍照~

我們拍的這個背板小豬和珍珍也有在這邊拍照喔^^

 

 

45.JPG

這時已經下午4點了~

因為中午沒吃~

所以我們是又餓又累又渴啊><

該玩的都玩了~

該拍的都拍了~

所以我們就開始覓食啦^^

剛好玩很大和COCO聯名出了飲料呢!!

 

 

46.JPG

只要買飲料就送紙杯套喔!!

 

 

47.JPG

店員很好心的拿了一組沒有組裝的杯套給我們~

因為我們要帶回家收藏啊^^

 

 

48.JPG

喝的買好了~

再來就是買吃的啦^^

玩很大有和窩巢聯名出雞蛋糕喔!!!

 

 

49.JPG

感謝好心的店員~

讓我們拍做雞蛋糕的模子^^

 

 

50.JPG

我們的雞蛋糕出爐啦!!!

做好之後~

店員還要用剪刀把雞蛋糕多餘的邊緣剪掉~

因為這樣玩很大的雞蛋糕比較可愛啊^^

 

 

51.JPG

我們的玩很大雞蛋糕和黑糖珍珠鮮奶!!!

就當作是下午茶囉^^

 

 

52.JPG

這台機器可以印照片~

而且有玩很大5周年的限定相框喔!!!

 

 

53.JPG

身為鐵粉的我們當然全部都要印啦!!!

5周年的限定相框一共有5種~

但是一次就要印兩張~

所以有一張會是重複的^^

 

 

54.JPG

最後我們拿闖關卡去服務台換紀念品~

是5週年限定徽章喔!!!

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呢!!!

我以為是小小的一個^^

 

 

55.jpg

玩很大五週年特展是第一個以綜藝節目為主題的展覽喔!!!

而且關卡遊戲真的都很好玩~

能親身體驗在電視中看到的玩很大遊戲~

對我們玩粉來說是夢寐以求的經驗啊!!!

其實我們整天玩下來最大的感受是~

整個展場的氛圍真的超棒的!!!

因為大家都是玩粉啊!!!

不時都可以聽到旁邊的人說:

「這是XX藝人玩過的遊戲」

或是:

「這是玩很大去XXX玩的關卡」

整個會場的每一個人都沉浸在一個「玩粉模式」~

看到那麼多人跟我們一樣喜歡玩很大~

我們真的都很開心~

我想這是今天一整天我們最開心~

也是最大的收穫吧!!!!!!

 

 

 

最後~

我們也幫我們這次玩很大5周年特展的闖關過程~

做了一支影片記錄一下!!!

我是玩粉我驕傲啊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