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4.jpg

「拜託你們!我的妻子失蹤了!求求你們幫我找到她!」

委託信上這樣寫著.....

 

迪賽爾街號稱:女人的購物天堂,

男人的恐怖地獄。

一個月前,Davis的妻子-Bella進入迪賽爾街某服飾店後就消失了...

Davis堅持他是看著妻子進去的,但店員卻表示從來沒看過Bella...

警察到場後,

調閱了店內的監視器卻沒有發現任何有關Bella的蹤跡警方認為Davis精神有異常,

並請他回家好好休息?回到家的Davis萬念俱灰,

無意間瞄到桌上報紙的標題「黑衣偵探團偵破謎之礦坑,成功拯救無數性命!」

Davis思索了一下,拿起了筆.....

 

 

之前抽到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~

所以我們就來玩啦^^

外面下著超大的雨~

因此我們提早出發提早到了~

不過到的時候居然發現鐵門拉下一半!!!!!!

還好裡面的玻璃門是沒有鎖的~

嚇我一跳!!!

我還以為要被放鴿子了><

 

今天的小天使是跟上次同一位^^

感覺小天使好辛苦啊~

一個人要HOLD全場呢!!!

我們玩完離開的時候剛好有兩組客人~

都靠小天使一個人撐呢><

 

上次付完訂金後還要付錢~

這次因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~

所以小天使還要退錢給我們><

一樣講解完注意事項和故事劇情後去寄物~

不過這次只有給我們求救用的對講機~

沒給我們緊急逃生用的按鈕耶!!

總之戴上眼罩後~

小天使就帶我們進去玩密室啦^^

 

 

 

225.jpg

最後我們是35分30秒Bad Ending逃脫成功啦!!!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故事的內容會隨著謎題的解開慢慢呈現~

漸漸地了解事情的全貌~

而且是有分雙線結局的~

這一點我們很喜歡^^

不過在抉擇的時候很容易選到Bad Ending啊!!!

 

☆場景佈置

覺得還蠻精緻的!!

而且前後期有截然不同的風格!!

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太重翻找了~

所以有些地方有人為破壞的痕跡><

 

☆機關設計

一些配合劇情的小機關~

雖然簡單~

但是出現的恰到好處~

對整個遊玩過程而言是很加分的^^

機關都算靈敏~

只有兩次是我自己手賤導致機關沒啟動~

完全是我個人的問題><

 

☆遊戲謎題

題目算是中間偏簡單吧~

仔細想一想是可以想出來的~

英文好一點的話應該會解比較快~

不過其實也都是簡單的英文而已~

而且有重度的翻找!!

同一個地方要找好幾次才會注意到~

很有趣也很不容易^^

我們因為一開始就把道具找齊~

需要的單字剛好會拚~

所以錯過一個線索就把謎題解開~

算是微微跳關吧XD

 

 

迪賽爾街19號我們覺得蠻好玩的~

找東西找得很歡樂^^

解題也解得很有成就感~

不過結束的地方跟蝴蝶谷一樣很突兀啊!!!

最後小天使有把另一個結局完整的解說一遍~

我覺得很棒啊^^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迪賽爾街19號 

遊戲結果:成功脫逃

遊玩時間:2019.5

工作室:Lost真人密室逃脫【台中河南店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76號B1

電話:(04)2452-5525

官網:http://henan.lost-taiwan.com.tw/henan/

 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stescapehenan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