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

你那麼急著跑出來,

是不是很開心見到我呢?

我其實一直都在房間裡啊~

嘻嘻!你先睡一下,

我去買個晚餐等一下就回來囉~

這裡是我愛你的地方碰!

⋯⋯

 

 

 

之前我們每一次來中原夜市的時候~

都會來找隊友庭卉^^

但是這一次因為她有事情要忙><

所以就我跟ㄚ樺兩個人玩囉!!

 

上次玩偷窺1的時候~

有抽中免費券~

所以這次就用免費券來玩偷窺2啦^^

(以下有雷,沒玩過的人強烈建議不要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去後先要去關掉電源閥~

有總開關、監視器...好幾個~

有的要開有的要關~

總之這是一個邏輯題~

多試幾次就解開囉^^

 

嘗試正確後~

螢幕上面的櫃子會打開~

裡面有一個情書~

提示我們要去看照片~

每一個照片下都有一組英文字~

找到有心形圖案的照片~

下面的英文字去掉"APPLE"

就是密碼了^^

 

打開櫃子後裡面有一個方塊~

地一個櫃子裡面也有方塊~

罐子、窗戶、架子和桌上都各有一個~

把方塊上相同的顏色排成一排~

對照圖案長短高低~

可以調整螢幕左邊的按鈕高低~

正確就可以打開櫃子^^

 

櫃子裡面有一個隨身碟~

提示剛剛開櫃子的順序~

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剛剛開的櫃子都是監視器的螢幕=="

總之順序就是密碼~

可以打開抽屜~

裡面有身份辨識卡~

 

用身份辨識卡可以打開櫃子~

裡面有主機~

插進隨身碟備份檔案~

 

最後逃出去的密碼~

是看身後的牆上~

把線想像成五線譜~

而Do就是代表數字1~

以此類推~

最後就可以得到逃出密碼啦^^

(防雷結束)

 

 

 

202

最後我們是16分逃脫成功啦!!!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有接續偷窺1~

不過都是很簡單的劇情~

 

☆場景布置

比偷窺1陰暗很多~

桌上明明就有真螢幕~

牆上一大堆假的螢幕感覺弱弱的><

 

☆機關設計

一點點小機關~

 

☆遊戲謎題

偏簡單~

 

 

同樣是小主題~

偷窺1我們玩得很開心~

但是偷窺2玩得很空虛啊><

感覺沒做什麼事就出來了...

沒有成功逃脫的成就感啊......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偷窺2

遊戲結果:成功脫逃

遊玩時間:2018.9

工作室:A5 Studio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0號1F(一店)

電話:(03)436-9772 / (03)466-8702

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5escape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