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6

奎雷精神病院,這棟病院自從有病患從裡頭逃出後,

裡頭猶如煉獄般的景象也在世人面前曝了光,

隨後大批的警力登上了封鎖島,

映入眼簾卻是人去樓空的病院及幾具已死亡多時的屍體,

令人弔詭的是竟然有七名精神病患離奇的失蹤了,

這起案件成了當年轟動一時的懸案,

病院也隨著時間漸漸地在眾人的記憶中被遺忘……

直到二十年後某天,

一群探險家又再度登島開啟病院大門,

喚醒了沉睡的惡靈...

 

 

 

這一次來桃園玩的重頭戲~

就是跟庭卉一起玩密室啦!!

這是庭卉的密室初體驗喔^^

桃園剛好有一個期間限定的密室~

而且是我們沒有玩過的類型—鬼屋密室!!

再加上他們主打:

「挑戰今夏最恐怖的實境鬼屋,

首創全台唯一會讓你濕的鬼屋」

所以我們毫不猶豫就選則奎蕾精神病院2來玩啦^^

 

不過因為昨晚我們剛好看了恐怖片—鬼影

導致庭卉有點怕怕的想打退堂鼓><

進去Play Studio玩鬼屋的大廳後~

前一組的女生不但一直尖叫~

還只到第一個房間就放棄...

更讓庭卉心驚驚不敢玩啊!!

 

買完票放好東西~

進到解說的小房間後~

昏暗的房間~

懸吊的屍體~

這樣詭譎氣氛讓庭卉緊抓著我的手~

一直不斷重複著:

「我不想玩了...我不要玩了......」

我只好一再的安撫她~

並且一再的跟她保證~

我會好好保護她的!!!!!!

(以下有雷,沒玩過的人強烈建議不要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護士跟我們說在裡面要找到藥罐子或是磁卡~

然後去感應後門才會打開~

鬼會觸碰我們~

但是我們卻不能碰鬼~

這跟我們以往玩的鬼屋都不一樣耶!!!

而且小護士還問我們可不可以弄濕~

這麼熱的天氣~

當然要來涼快一下啦^^

 

 

第一個房間是病院後庭院(墳場)~

裡面非常非常暗~

暗到我一開始也沒有意識到旁邊都是墓碑~

後來回想起來才發現的XD

因為對黑暗和未知的恐懼~

所以我們緊抓著對方的手~

小心翼翼的慢慢前進~

 

忽然間!!

一個女鬼驚聲尖叫著衝了過來!!!

我趕快把她們擋在身後~

並慢慢地退到角落~

而女鬼就在我們前面嘶吼著~

不時地還突然暴衝一下!!

我想想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~

我無法一邊擋著鬼保護她們~

一邊去找藥罐~

所以我叫ㄚ樺先護著庭卉~

我先摸黑去找藥罐~

 

沒想到我東翻西找沒多久~

她們就跟我說藥罐在女鬼手上~

庭卉也鼓起勇氣拿到了藥罐~

不過我們居然找不到通往下一個房間的門><

在女鬼的指引下~

我們還是順利的到下一個房間^^

 

 

第二個房間是血腥廚房~

房間一樣昏暗~

進去後可以看到一個桌子~

上面有一些斷手斷腳~

 

我們小心地慢慢繞過桌子~

這時突然出現一個男鬼!!!!!!

他帶著殺氣用力地敲著桌子!!!

發出陣陣的巨響想要嚇我們!!!

我先護著她們到房間的另一端後~

就開始找藥罐啦~

找著找著~

忽然發現男鬼的手下押著一張磁卡~

我伸手去拿~

男鬼卻緊壓著不給我~

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不是我們該拿的道具~

又四處搜索~

後來發現~

男鬼的意思是要最怕的庭卉去拿啊!!

這時候感覺庭卉已經沒有一開始那麼怕了~

她順利地拿到磁卡後~

我就到下一個房間了^^

 

 

第三個房間是病院大廳~

一開始有一個長長的走廊~

走廊的盡頭有一個人影坐在椅子上~

而燈光則是一閃一閃忽亮忽暗的~

最恐怖的時候就是由暗轉亮的那幾秒~

不知道會不會有鬼從黑暗中突然衝出來!!

恐怖的氣氛營造得很棒呢!!

這讓我想到電影—鬼關燈^^

 

我們原地站了一會兒~

發現椅子上的人影都沒有動靜~

於是鼓起勇氣~

一步一步試探著往前走~

走廊很長~

前面都沒有發生什麼事~

一直到快到椅子上的人影的時候~

忽然有一個女鬼出現了!!!!!!

她拖著步伐~

試圖靠近我們~

把她們護在身後~

所以試著擋住女鬼前進的路線~

走廊很窄~

就在我跟女鬼擦身而過的時候~

女鬼踩到我腳啦!!!!!!

我很淡定地默默跟女鬼說:

「妳踩到我的腳了......」

然後女鬼一邊走一邊連連點頭道歉~

真的超好笑的XDDDD

 

再往前走到人影前~

人影依然動也不動~

我戳了幾下~

發現只不過是假人而已!!

鬆了一口氣啊...

 

而最後面的空間放了好幾個藥罐~

ㄚ樺一子就找到正確的藥罐~

順利地進到下一個房間~

在找藥罐的同時~

女鬼還試圖嚇我們~

不過剛剛她那麼搞笑的連連點頭道歉~

我們看到她只會想笑不會怕啊XDDD

真是辛苦這位女鬼啦^^

 

 

第四個房間是封閉的廁所~

一進去是一個小小的走廊~

走到底左轉後~

有兩個面對面的房間~

 

這時我考慮了一下~

決定先走右邊的的門~

她們倆跟在我後面走~

結果我進去後~

發現這是一間廁所~

而這時後面忽然出來傳出尖叫聲!!!

原來是鬼從另一個房間出來了!!!!!!

而且拿水管在噴水XDD

ㄚ樺因為站在最後面~

所以上半身都濕了~

我反而因為走第一個所以都沒事~

於是我趕快衝到隊伍的最後面擋住她們~

 

這時鬼暗示我們要進去左邊那個房間~

應該是要我們尋找藥罐吧!!

因為光線有點暗~

庭卉拿起來一個東西~

結果是馬桶刷!!

看來這間廁所平常真的有在用啊XD

後來在洗手台找到藥罐~

我們也順利地進到下一個房間^^

 

 

第五個房間是神秘教堂~

這一個房間相較於其他房間明亮很多~

所以一進去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整個房間~

因此我們有一點鬆懈了><

鬼就躲在門後面衝出來嚇我們!!!

然後出來後就對著椅子又踹又踢的!!!

這是一個有躁鬱症的鬼!!!!!!

我把她們護在身後~

等鬼發洩完後~

鬼示意我們在十字架前面磕頭~

並且自己帶頭示範~

我們照著鬼的動作做了之後~

門就打開啦!!!

 

 

第六個房間是致命毒氣室~

其實我們原本以為剛剛出來就結束了~

因為這間房間也是比較明亮的房間~

而且剛剛開門的方式跟前幾個房間很不一樣!!

沒想到居然還有耶!!!!!!

 

我們一進房間就開始噴煙!!!

應該是舞台效果煙吧!!!

煙出來的又急又快!!!

讓人覺得很緊張!!!!!!

很有壓迫感!!!!!!

讓人不知不覺動作會越來越快XD

 

一開始我們以為也是要找藥罐~

後來發現牆壁上畫有圖案暗示密碼是什麼~

地上有4件實驗衣~

一件只有一半~

另一件袖子一長一短~

另外兩件我們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><

每一件上面都寫有數字~

最後兩個我們順序用猜的~

就順利進到下一個房間啦^^

 

這一個房間應該是奎蕾2唯一的一個謎題吧!!!

題目雖然不難~

但是那種煙霧越來越多造成的壓迫感!!

我覺得超棒的!!!!!!

 

 

第七個房間應該是停屍間吧?!

因為有一個床上有一個假屍體~

不過牆上又有寫音容宛在~

所以還是靈堂?!

 

這間房間是有點昏暗的~

我們一近來又被躲在門口的鬼嚇到~

而最底也有一個鬼~

所以我們被兩面夾擊><

 

這時我看到出口了!!!

牆上寫有EXIT~

所以就護著她們兩個走過去~

在繞過床架的時候~

ㄚ樺突然尖叫一聲!!!!!!

原來床底下突然伸出一隻手抓住ㄚ樺的腳!!!!!!

 

這時門口又有兩個鬼衝過來!!!

整個是被鬼包圍的概念啊!!!!!!

好不容易到了出口~

原本我叫她們兩個先進去~

我把鬼擋在外面~

不過庭卉說裡面一定有鬼~

要我先進去~

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氣蹲下來往前鑽啦!!!

 

果然被庭卉說中了!!

裡面真的有鬼耶!!!!!!

為了能讓她們兩個順利通過~

我只好用我的大屁股把鬼擠在一旁~

然後讓她們兩個趕快先逃出去~

我在接著爬出去~

在我爬出去的同時鬼還抓我的腳呢!!

就這樣成功逃出啦^^

(防雷結束)

 

 

137

最後我們是16分逃脫成功啦^^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奎蕾2是延續奎蕾1的劇情~

不過因為我沒有玩過奎蕾1~

所以其實沒有太多感覺><

 

☆場景布置

應該...還不錯吧!?

很多地方暗到看不出來~

不過應該有一定水準啦^^

 

☆機關設計

機關雖然不多~

但是還不錯~

有一個房間的機關讓人很有壓迫感~

我喜歡^^

 

☆遊戲謎題

非常少~

而且蠻簡單的~

很適合新手喔^^

 

 

 

其實奎蕾2根本就是包著密室外皮的鬼屋!!!

假密室真鬼屋啦!!!

什麼劇情、機關、謎題其實通通不重要XD

重點是玩起來超歡樂超過癮的啦^^

強力推薦啊!!!!!!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奎蕾精神病院2:消失的7個病人

遊戲結果:成功脫逃

遊玩時間:2017.8

工作室:Play Studio玩鬼屋(A5和LOST合作)

地址:桃園市中華路1號11樓

電話:(03)337-6657

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aystudiohauntedhouse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