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愛抹茶的人很多~

不過我卻特別偏愛日本煎茶那獨特的香氣啊^^

所以這一次來京阪玩~

沿路只要看到有賣煎茶的我都買了~

分別在驚安的殿堂、玉出超市、黑門市場的超市和各大超商~

 

 

第一張圖都是茶葉~

左(298yen)=>喝起來普普通通~

中(388yen)=>這是這一趟最好喝的了^^

右(330yen)=>靜岡的煎茶感覺很厲害~
            沒想到喝起來還好><

 

 

2

之後的都是茶包~

左上(258yen)=>熱的喝的時候我覺得還好~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冰的喝居然跟金萱一樣~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一股淡淡的奶香!!

右上(368yen)=>喝起來普普通通~

下面(265yen)=>普通,不過冰過變好喝~

 

 

3

這是三角茶包~

275yen=>我以為三角茶包會比較厲害~

        不過喝起來還好耶><

 

 

 

 

煎茶的保存期限都不太長~

所以一次也不能買太多~

下次去日本~

我應該只會買第一張圖的中間~

和第二張圖的左上吧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