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會吃這間山田さんち完全是意料之外~

經過這間店的時候~

忽然一陣一陣香味飄過來~

讓我們忍不住回頭看看是什麼東西那麼香!!!

 

 

2

走回去後發現~

居然是黑門市場名物~

還是人氣NO.1呢!!!

那當然要來試試啦^^

 

 

3

其實一開始看我還不確定賣的是什麼東西~

只是覺得很香~

不過後來跟老闆娘比手畫腳後~

發現原來是牛肺啊!!!

 

 

4

一盒牛肺(500yen)~

上面會加上一些蒜苗~

再灑上一點七味粉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牛肺~

口感跟豬肺其實很像~

老闆娘調味的很棒!

吃起來真的很香~

重口味的我超愛的!!!

不過口味清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鹹吧><

 

 

5  

這間我蠻愛的!!

但是光是牛肺可能就有些人不能接受了><

不過跟我一樣重口味的人~

我相信會很喜歡的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