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玩了一整天的環球影城~

其實沒吃什麼東西~

肚子有點餓啦!

從環球影城到地鐵的路上~

就會經過這一間551HORAU蓬萊包子啦!

 

 

2

雖然已經快9點了~

但是人潮還是絡繹不絕~

不過因為都是外帶~

所以人潮消化得很快^^

 

 

3

蒸籠感覺蠻特別的~

是木製的方形蒸籠呢!

我以前都沒看過耶!!!

 

 

4

排了十幾分鐘就換我們了~

櫃檯前有食物模型和價錢~

不會日文的我們用手指比一下就好了^^

 

 

5

這是外帶的紙袋~

 

 

6

我們點了6個燒賣(390yen)~

包裝上還貼有不同保存方式的食用期限~

真的很用心呢!

 

 

7

這邊的燒賣真的很大顆呢!!

餡料比皮還高~

包都包不起來~

吃起來很紮實~

飽口感十足~

很過癮呢^^

 

 

8

我們還買了兩個肉包(340yen)~

 

 

9

包子好大顆喔!

整個盒子塞得滿滿的呢!!

不知道是不是有放洋蔥的關係~

吃起來微微帶點甜味~

而且蠻juicy的~

我覺得還不錯呢!!!

 

 

10

包子的底下放了一個薄木片~

應該是防止沾黏的吧!

感覺比放紙的好~

因為我有時候吃太快會不小心吃到紙啊><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~

我覺得台灣有些店的包子比較好吃~

但是551的其實也不錯~

尤其是冷冷的天氣吃包子更是一種享受^^

而燒賣跟一般港式飲茶的燒賣其實有點不一樣~

不過我還蠻喜歡吃的~

各有各地好吃~

肚子餓有經過可以來試試~

反正有很多分店的!

但是專程來吃的話就有點不值得啦^^

 

 

 

地址:環球影城站走2min

電話:06-6463-8551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官網http://www.551horai.co.jp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