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在看網路新聞的時候~

忽然看到一則新聞~

肯德雞居然不賣薄皮嫩雞了!!!!!!!

 

 

小時後速食店很多~

麥當勞肯德基、儂特利、溫蒂漢堡、小騎士、漢堡王...等

而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肯德基~

不為別的~

為的就是他的原味炸雞~

這也是肯德基的招牌~

而原味炸雞也改過很多次名字~

原味家鄉雞=>吮指雞=>薄皮嫩雞~

吃起來的感覺~

最早期皮比較軟一點~

後期的皮比較硬比較鹹~

但是無論如何薄皮嫩雞都是我的最愛~

一直到現在我去肯德基我還是只吃薄皮嫩雞~

咔啦脆雞去別家炸雞可以吃到類似的口感~

但是薄皮嫩雞只有肯德基才有~

知道了肯德基不賣薄皮嫩雞了~

實在是晴天霹靂啊!!!!!

 

 

因為喜歡吃肯德基~

高中畢業那年暑假~

我去了肯德基打工~

至少基本的都學會了~

也知道麥當勞的炸雞會在中央廚房先炸過~

再到各分店炸一次加熱~

而肯德基則是從醃雞開始都是在各分店做~

所以吃起來會比麥當勞來的juicy~

 

 

啦脆雞在甩出"鱗片"之後只要炸12分鐘~

而薄皮嫩雞則是要在壓力鍋裡面炸16分鐘~

但是無論如何~

剛出爐的薄皮嫩雞實在是人間美味!!!

不過隨著時間放久之後~

薄皮嫩雞也會越來越難吃...

我想也是因為如此才賣的不好吧~

因為他的黃金賞味時間比較短~

所以很多人沒吃過真正好吃的薄皮嫩雞啊!!!

 

 

其實這幾年肯德基已經每況愈下了~

以前比斯吉是由各分店手工現做的~

然後會附上草莓或是葡萄果醬~

而蜂蜜因為比較貴~

所以店經理都叫我們不要主動問要不要蜂蜜~

後來比斯吉變成由中央廚房製做~

最後甚至連比斯吉都沒有賣了......

 

 

 

還記得以前肯德基薄皮嫩雞的廣告還猶言在耳~

薄皮嫩雞是內行人的炸雞~

在廣告中~

點薄皮嫩雞的時候~

店員會一起敬禮並說句:"您真內行"

現在肯德基停賣薄皮嫩雞了...

這不是肯德基啊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