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

已經是第二次自助去香港~

所以其實也不需要特別買什麼東西了~

不過之前出國血拼時總是覺得行李箱不夠大~

決定買一個更大的行李箱~

而因為要去迪士尼的關係~

所以我們就買了這個28吋的米老鼠行李箱啦^^

 

 

 

3  

不只行李箱買米老鼠的~

我們還買了米老鼠的拖鞋呢!!!

 

 

 

4  

而至於迪士尼的門票由於當場買會比較貴~

所以我們也先在Y拍買好門票了~

一來比較便宜~

二來到時候不需要排隊買票^^

 

 

 

1.jpg 

不過最重要最需要花心思準備的~

是利利的生日禮物!!!

因為利利是元旦寶寶~

所以我決定準備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~

讓利利雖然遠離家園~

但是只要有我們在她的身邊~

也能過一個開心又難忘的生日~

 

 

關於利利的生日禮物我想很久~

花錢的太俗氣又沒誠意~

所以我決定做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給她~

我找出了自從認識利利以來的每一張照片~

然後挑出其中比較有紀念意義或是我比較喜歡的~

集合在一起做成了一本相片書~

這一本相片書裡面~

珍藏了我們點點滴滴的回憶~

每一頁~

每一張圖~

都是我精挑細選~

細心安排的~

這一本相片書~

把我心中最真實的情感保存並呈現~

就是不知道利利能不能與我共鳴了^^

 

 

至於生日蛋糕~

我原本是打算請飯店幫我訂的~

網路上有查到有飯店有這樣子的服務~

但是後來想想~

香港的行程應該會吃很多美食~

蛋糕應該會吃不下巴><

所以後來就沒有訂啦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