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框框變小天使了......
當老母我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~
我著時愣了一下~
心中頓時空蕩蕩的~
眼睛看著電腦螢幕~
腦中卻一片空白......
框框變小天使了......


不論如何~
畢竟已經有心理準備了~
特別的傷心難過倒是說不上~
也沒有什麼想哭的情緒~
但是就是心裡悶悶的~
有點惆悵...
有點不真實...


老母告訴我~
晚上的時候~
獸醫打給她說框框情形不樂觀~
問她要不要陪框框走完最後一程~
於是框框和大妹到了獸醫院~
陪框框說說話~
框框走得很安詳~
走之前~
還對她們搖了搖尾巴......
框框變成小天使了......



2012.7.15(日)
今天是框框的頭七~
我也回到了台北去看框框~


框框變小天使之後~
我們選擇了個別火化~
在火化前~
獸醫師剪了框框一小截的鬍子留給我們~




老母在台大校園~
找了一棵附近視野開闊的樹~
把框框的骨灰葬在那裏~
還帶了一朵白玫瑰~
讓我獻給框框~




這裡就是從框框的墓看出去的景色~
遠處看的到山~
附近有花有樹有草皮~
框框應該會很喜歡這吧~
鳥兒的叫聲不時的響起~
框框應該不會無聊吧~


框框變成小天使了...
框框我會想妳的...
框框我會再來看妳的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