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子被拖吊啦!!!
而且是被拖吊了10天之後~
寄信到台北~
我媽跟我說我才知道的......


其實車子遷回來後一直很少在開~
頂多1、2個禮拜開一次吧~
醬子要花一個月1000元租停車位~
我覺得很捨不得啊...
所以一直停在國中圖附近~
雖然離家裡走路要5~10分鐘~
但是一想到一個月可以省1000元就覺得很值得啊~


之前國中圖沒開幕都沒事~
沒想到一開幕之後~
不但車位變難找~
這次還被拖吊了...
而且還是拖吊10天後才發現...
要付10天的保管費
加上罰單的錢~
醬子錢反而花更多啊...
看來要認真考慮租停車位啦!!!

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~
保管場並不遠~
不論是機車還是汽車~
這也是我第一次車子被拖吊...




保管場佔地蠻大的~
好多車子被拖吊啊...




付完錢之後~
就可以去找我們的車車啦~
還好離入口不遠~
一下子就找到了~
車子的車門和後車箱都貼上了封條~
可能是怕有人偷東西吧~




封條上面日期沒寫也沒簽名...
是貼好玩的嗎


回家以後~
開始準備租停車位啦!!!
以後不要再花這個冤枉錢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