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做完臉的心得~
就只有一個字─「痛」!!!
每一個人都臉紅紅痛痛~
荷包扁扁瘦瘦啊!


和診所的大家吃完德國祕密旅行後~
妙妙和野口妹問我要不要去做臉~
對於這種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事情~
當然要體驗一下啦!
所以就毫不考慮的答應了~




老闆娘還有其他客人~
所以就由ㄚ樺先上~
讓老闆娘的女兒~
野口妹以前的同學來幫ㄚ樺做臉啦!
ㄚ樺是我們4人裡面膚質最好的~
所以只要做800元的基礎保養就好了~




野口妹和妙妙則坐在旁邊的地上等~




老闆娘做完前一個客人~
就換妙妙上啦!!!
這張是卸妝後的素顏照喔~
妙妙皮膚也不錯~
她做1000元的護敏療程~




ㄚ樺做完就換我上啦~
我的膚質不太好...
有29年份沒做臉的痘痘和粉刺...
所以要做1600元的奈米淨化療程~


一開始先清潔臉部~
然後就是最痛的清潔痘痘和粉刺啦!
痛到真的會飆淚啊!!!
而且我鼻子不太好~
她一用我的鼻子我就開始流淚...




清潔完痘痘和粉刺之後~
就用一個不知道什麼酸的塗在臉上~
那個感覺~
就像萬箭穿心~
臉上每個地方都像是螞蟻在咬~
有被千刀萬剮的感覺
刺痛刺痛的!
讓人坐立難安啊~
用扇子搧風會好很多~
野口妹在幫我搧風




接下來照那個光的功用~
好像是為了讓保養品吸收~
老闆娘的女兒說這叫做「導入」~
我到覺得很像OD時的light-cure




接下來就要敷面膜啦!
先放兩片紗布在眼睛~
免得以後我都沒有眉毛
再來鋪一層紗布~
應該是為了方便等一下拆面膜的吧~




完成啦~
看不見也要來自拍一張




最後是野口妹啦~
她膚質跟我一樣差...
也是要做奈米淨化療程~
看她痛得齜牙裂嘴的~
這張實在太經典啦!!!
但是我沒有勇氣放在FB
應該會被她殺了吧...




現在換我為野口妹搧風啦~
同是天崖淪落人啊~
只有我們知道那種痛啊!!!


第一次做臉耶!!!
做完我也不知道皮膚有沒有變好~
但是其他三個人都說有效啦~
不過真的好痛好痛喔~
以後除非有人揪~
不然我應該不會主動去做臉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