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很節省的~
吃的省~
用的省~
就算是有喜歡的東西、想買的東西~
總是會先再三考慮~
之後再到處比價~
絕對不會輕易出手~



但是自從開始每天坐計程車上下班之後~
我的整個價值觀扭曲了
遇到喜歡的東西~
我不再是以「多少錢」來算~
而是以「多少天計程車錢」來算
例如~
我想買一個1000元的東西~
以前我會想:「哇!1000元好貴喔!!」~
但是現在我會想:「才兩天的計程車錢而已,還好吧!」



每天500元的計程車錢真的太傷了
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花錢花的最兇~
花的最無奈的時候吧!!
花錢如流水ㄚ!
花的已經有點麻木了...



希望這禮拜拆石膏後可以騎車~
我寧可花錢吃大餐ㄚ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