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老胡就宣布台中不用上班上課啦~
但是我們診所要老闆說了才算~
所以今天一早起床~
就死盯著手機看~
心中超級希望它響啊!!!
哪知道左等右等它就是無動於衷~
所以在吃完早餐後~
只好乖乖的騎車去上班啦


騎車的路上風平浪靜的~
一點雨都沒有阿~
那時心中正盤算著~
不知道下午或晚上如果有大風雨的話~
老闆會不會讓我們放假呢!
結果怎麼知道~
一到診所門口~
居然發現鐵門深鎖啊


那時我就知道今天應該放假了~
可能是因為太早出門所以沒接到電話~
畢竟那台爛爛50每次上班都要騎個30分鐘~
我出門時助理都還沒上班啊


拿出手機一看~
看到樺和欣妤打給我很多通~
於是我就打給樺~
跟她說了聲今天診所有放假~


而我既然都已經來了~
就晃一下再回去吧~
接著我就打給欣妤~
請她幫我開鐵門啦!


診所內早班助理都到啦~
玲玲玲、欣妤、玉玲和珮綾~




玉玲和珮綾要留下來幫P't改約時間~
和她們小聊一下之後~
我、玲玲玲和欣妤就先回家啦


結果回家的路上就開始下雨啦...
還好雨還沒有變大我就已經到家了~
老闆今天真的是佛心來的~
現在繼續祈禱明天放假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