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

漢代初興

高祖劉邦死後其妻呂后執掌朝正八年

聽聞江湖傳言有一寰神丹可返老還童

藏於江湖第一門派天工閣內

便派遣私人軍隊前往盜取丹藥

 

 

 

上次玩瑪莉控的時候得到一張9折券~

可以用來玩神話的天工閣~

所以我們就揪團來玩啦^^

小天使跟我們說9折券發了好多張~

但是這是第三張回來的~

我們是第三名耶XDDD

 

這次除了隊友阿微微~

還有隊友多4950和隊友宥~

他們夫妻倆之前好像有玩過幾場~

不過我們是第一次跟她們一起玩^^

 

繳完費講解完注意事項後~

小天使就讓我們自己去盲選角色卡~

每張角色卡搭配一個道具~

而角色卡會有寫每個人的身份和個人任務~

我們只會知道自己的身份和任務~

不會知道別人的~

所以這時候就要開始提防別人啦XD

對於任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小天使~

等確定所有人都了解自己的任務後~

我們就戴上眼罩讓小天使帶我們進去啦^^

 

進去後小天使還忘記給我們求救的對講機~

遊戲開始後~

還匆匆忙忙的再次跑進來給我們對講機呢XD

 

 

182

最後我們是48分成功逃脫~

但是寰神丹沒有成功獻給呂后><

也沒有找出內奸><

不過個人任務ㄚ樺成功啦!!!!!!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主線的劇情是還好~

不過我覺得加上每個角色的背景故事後~

還蠻吸引我的呢!!

而且會想要知道其他角色的任務和背景故事^^

如果全部的人一起二刷~

大家都玩這次沒出現的角色~

這樣會不會蹦出全新的火花呢^^

 

☆場景布置

簡單的布置~

 

☆機關設計

簡單的機關~

 

☆遊戲謎題

只有一題比較難~

其他還好~

不過因為提示沒有很明確~

所以有時候會不知道要幹嘛><

而個人任務我覺得是最有趣的地方!!!

替解謎過程增加了很多變數!!!

有些個人任務可能互相衝突~

甚至跟主線互相牴觸~

這讓我們在解謎過程中~

多了很多在以往密室沒有體驗過的樂趣^^

 

 

 

天工閣我覺得很好玩~

好玩的地方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~

非常適合一群朋友去互相傷害的XD

大家勾心鬥角、彼此猜忌~

我覺得是這個主題的精隨所在啊^^

但是如果是不熟的朋友去玩~

我覺得會少了很多樂趣的><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天工閣

遊戲結果:成功脫逃

遊玩時間:2018.6

工作室:神話密室逃脫工作室

地址: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4F

電話:04-22032113

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TH.WorkingHouse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