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2

風吹得葉子沙沙作響,我坐在樹下,

是午後刺眼的陽光讓我眼角酸澀的吧!

還記得那年埋下的時光膠囊嗎?

多年來,我從不曾忘懷,那段最愉快的時光!

 

 

 

這次要跟我們一起玩的隊友是以前的同學~

想說同學一起來玩同學會實在是剛剛好啊^^

不過沒想到~

在要玩的前一天~

剛好有一個同學有要事要處理><

所以就臨時找了另一個朋友來玩了^^

不過這兩位必須低調~

所以是兩個隱藏版角色啊!!

分別隊友動物和隊友植物XD

而且他們倆都是第一次玩密室喔^^

 

 

黑盒子工作真的很特別~

在我打電話預約的時候~

工作人員就跟我說要穿襪子來~

原因是地板可能會有小木屑怕受傷~

而且玩同學會的人數有很嚴格的限制~

我想可能是劇情所需有客製化吧!!

 

 

到了遊玩的那天~

因為比較遠路又不熟~

所以我們提早出門~

早了20幾分鐘到~

沒想到隊友動物早就在車上吹冷氣等我們~

而隊友植物沒多久就出現了!!

在預約時間前15分鐘我們就全員到齊~

真的是準時的好隊友耶^^

 

 

 

143

最後我們逃脫失敗啦><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這個故事真的是太出人意料了!!!

玩的過程完全猜不到呢!!!

隨著遊戲的推進和謎題的解開~

劇情的全貌慢慢的在我們面前呈現~

最後終於真相大白!!!

而且遊戲過程中有很多小地方~

是等劇情完整出來後我們才恍然大悟~

了解到剛剛發生了什麼事!!

有一種撥雲見日的感覺^^

 

☆場景布置

場景布置很有自己的風格~

每個房間都用黑板漆塗上後~

再用粉筆塗鴉裝飾~

真的很特別!!!

也很符合他們工作室的名稱—黑盒子XD

 

☆機關設計

有一些小機關~

但是沒有到很厲害~

 

☆遊戲謎題

題目的話我覺得不難~

但是提示不夠明確~

會有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><

而跟場小天使又不能說話~

常常導致提示的時候我們還是不能理解啊..

而且題目非常的多!!!!!!

很多題目解出來還跟逃脫沒關係~

只是劇情的補完~

 

 

 

 

同學會我還蠻喜歡的~

因為劇情實在太厲害啦!!

而我又是個劇情控!!

小天使很親切友善~

最後送的小禮物也很有意思XD

很期待下次來玩黑盒子的其他作品呢^^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同學會

遊戲結果:逃脫失敗

遊玩時間:2017.10

工作室:黑盒子工作室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236號B1

電話:(04)2293-8533

官網:https://www.mindinblackbox.com/

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dInBlackbox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