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這間京阿彌泡芙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喔!

所以在排行程要來清水寺的時候~

我們就決定一定要來吃看看啦^^

 

 

2

他們其實不只賣泡芙~

還有賣冰淇淋呢!

不過這次我們只有買泡芙~

一個300yen~

而且把每一種口味的泡芙都點一個^^

 

 

3

這是抹茶口味的~

 

 

4

泡芙的外皮比我想像中的硬~

所以一口咬下時候~

會把整個泡芙壓的扁扁的~

裡面的餡都會被擠出來><

 

裡面的餡真的是塞得滿滿~

抹茶很香~

口感很滑順~

是我最愛的口味^^

 

 

5

這是香草卡士達口味的~

 

 

6

這個口味也不錯~

吃得出是真材實料的~

如果不是我個人超愛抹茶~

我應該會覺得這個比較好吃^^

 

 

7

這是巧克力口味的~

而且是季節限定喔^^

 

 

8

雖然不難吃~

但是我覺得跟前面兩種口味比較起來~

稍微遜色了點~

不過ㄚ樺倒是很愛^^

 

 

9

京阿彌泡芙真的好吃呢!!!

雖然說價錢不便宜~

不過值得啦!

而且去清水寺的路上就會經過~

所以有去清水寺玩的話~

就來吃看看吧^^

 

 

 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 1丁目262-2

電話:075-531-6956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