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.jpg

很久沒有回台北投票了!!!

上一次......

好像是已故的李敖大師選立委的時候><

 

其實我不是對政治冷漠~

只是對政治失望~

感覺藍的綠的都一樣~

選前說得天花亂墜~

選後翻臉不認人~

因此漸漸的~

我就不回台北投票了...

 

 

記得幾年前~

看到新聞說柯P說要選市長~

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柯P是誰~

只是覺得很不以為然~

政治界和醫界是兩回事啊!!!

一個政治素人說要選市長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啊!!!

 

沒想到4年前柯P選上了台北市長~

而且在這4年中~

做了很多一般政治人物不敢做的事~

也許他只是個政治素人~

但是他卻是個肯解決問題~

肯說真話~

肯做事的人~

 

這4年我看到了改變~

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台北~

也許...政治圈還是有希望的?!

因此這次我專程回台北投票~

就是想在這次激烈的大選中~

用選票替自己的想法發聲!!!

我相信這一張帶著希望的選票~

能夠告訴高高在上的政治人物~

政治不是只有藍綠~

我們要超越藍綠!!!

 

以前我從來沒有參加過競選活動~

因為我不想、不喜歡、沒興趣~

這一次在選舉前一天我就回台北了~

就是為了參加柯P的選前之夜~

想要支持他一下^^

 

 

124.jpg

柯P選前之夜是辦在四四南村~

因為要記得投給4號~

而且代表柯P做了4年,再給他做4年~

 

我們下午4點多到了~

那時候天空還是亮著~

人也不是很多><

害我有點擔心柯P的選情~

不過隨著天色變暗~

人潮也越來越多~

應該是大家下班才過來的吧!!!

 

我們先去行政服務區拿了一個免費的加油棒~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加油棒耶!!

原來是拿吸管戳進去充氣的!!

而在跟著群眾一起敲加油棒的時候~

我發現大家是讓兩根加油棒完全併行著敲~

像是"11"的樣子~

讓接觸面最大才會聲音才會響!!

真的是長知識了!!!

 

旁邊有一些攤位在賣柯P的周邊~

還有賣一些食物~

我們稍微逛了一下就去舞台前面了~

 

舞台上是藝人輪流上台表演~

老實說我覺得很像在跨年呢!!!

因為我平常不太聽歌的~

認識的歌手不多~

只有李愛綺、大支、謝和弦和小應!!

而隨著時間越來越晚~

在表演的中間~

穿插了一些政府官員和受柯P政策幫助過的人上台說話~

還看了一小段影片~

讓人感覺柯P這4年真的做了好多事^^

 

而主持人也換了3組~

學姊是第一組~

不過因為學姊有跟柯P去掃街

所以只上台一下下><

 

當主持人上台的時候~

他們就會喊一些振奮人心的口號!!

例如:

「1124投給4」

「台北的選擇柯文哲」

「改變成真,持續發生」

其實還蠻熱血的耶^^

 

 

125.jpg

大約晚上9點多的時候~

柯P來了!!!

不過因為外面人山人海~

等柯P上台的時候已經大約9點半了><

他上台後發表了演說~

當柯P說到:「柯文哲沒有朋友,但是有你們!!!」

「我們一定要贏,我們一定會贏,我們一起守護台北,為台北打拚下ㄧ個四年!!!」

這一刻~

我真的還蠻感動的!!

而且心中充滿了希望^^

 

 

126.jpg

柯P演說結束後大約快10點~

人潮漸漸散去~

學姊上台呼籲大家趕快回家^^

 

 

隔天中午吃完飯後~

我就跟我媽一起去排隊投票了~

整整排了一個半小時啊!!!

主要是因為公投票太多張吧><

 

投票時間到16:00~

但是因為投票的人太多~

所以有排隊的人都可以投完~

因此就造成了邊投票邊開票的現象><

 

吃完晚餐後~

原本我邊玩著手遊邊看開票~

沒想到柯P的票數和丁守中呈現拉鋸~

而且還互有勝負!!!

頓時我遊戲就玩不下去了><

跟ㄚ樺專心守在電視機前面看開票~

每一台的開票速度不太一樣~

評論的人也不太一樣~

所以我們就每一台輪流看~

因為票數真的太接近了!!

所以我們整個心懸在那邊!!

真的是很緊張啊!!!

 

一直到凌晨兩點半~

丁守中出來開記者會了!!!

而直到大約快凌晨3點~

柯P也出來發表勝選感言!!

在他大喊:「阿伯回來啦!!!!!!」的時候~

我真的是很開心啊!!

未來的台北一定會越來越好的^^

直到柯P發表完演說~

我才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~

安心地去睡覺了^^

 

 

最後柯P是險勝啊!!

票數只差3254票!!

真的是很接近呢!!

還好最後是贏了^^

 

這次的勝選之夜也是在四四南村~

我在家看開票就沒去了~

原本預計晚上10點結束的勝選之夜~

也因為開票到凌晨3點所以延長到凌晨3點~

真是辛苦那些主持人和歌手了!!!

白芯羽小妹妹好強!!!

而對謝和弦我真的是大改觀耶~

老實說以前對他沒什麼好印象的~

但是在這次的勝選之夜~

看他用生命在唱歌~

衷心的佩服和感動^^

 

 

很開心這次我有回台北投票~

參與了歷史性的一刻~

這是第一次台北市長超越了藍綠~

由無黨籍的白色力量勝出^^

只差3254啊!!!

真的贏的很驚險><

希望台北能在柯P的帶領下越來越好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