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.jpg

8/3的時候我們去東區覓食~

剛好遇到綜藝大熱門的工作人員在做街訪~

問我們願不願意接受訪問~

我們當然說好啊!!!

我們可是綜藝大熱門的忠實觀眾呢^^

 

題目是出道5年的藝人的辨識度考驗^^

要先勾出你覺得是不是藝人~

再寫出藝人的名字~

我認出了YUMI、李懿、無尊、逸祥和曾子余~

認錯了小小瑜><

其實應該是潘映竹!!!

臨走前還認出了綠茶!!!

不過錯字好多啊.......

工作人員還說我很厲害~

認出很多人喔^^

 

臨走前~

我問工作人員什麼時候會播出~

他們說大約2~3個禮拜~

從那天開始我就天天在期待啊^^

 

終於!!!

我在大熱門的FB看到預告了!!!

是在8/27播出喔^^

8/28的時候我看YOUTUBE還沒上傳><

8/29的時候苗湘傳LINE跟我說她看到我上大熱門XDDD

8/30的時候我們終於有時間看啦^^

 

一開始的開場是我的聲音~

而內容總共有三段有我的畫面喔^^

 

 

113.JPG

第一段是我把潘映竹看成小小瑜!!

 

 

114.JPG

還特寫我寫小小瑜XDDD

 

 

121

不過她自己也說照片有像啦XD

 

 

115.JPG

第二段是李懿!!!

 

 

116.JPG

但是懿太難寫啦!!!

我不會寫><

所以我問可不可以寫注音XD

 

 

117.JPG

上電視還寫注音好丟臉啊XDD

 

 

118.JPG

第三段是Yumi!!!

只有我知道她是天氣女孩喔^^

 

 

119.JPG

Yumi看到我說出天氣女孩超開心的^^

 

 

120.jpg

第一次上電視畫面那麼多好好玩啊^^

之前都只有短短幾秒><

可惜ㄚ樺沒有一起上電視~

不然一定會更有趣啊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