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

「你愛我嗎?」

「當然,親愛的」

「為什麼要騙我?」

「如果說是因為我愛你,能夠原諒我嗎?」

「⋯那你能夠原諒我嗎?我也是因為太愛你了。」

 

 

 

又來黑盒子玩啦^^

這次我們三個人終於湊齊啦!!

根本就是大學的同學會啊XD

隊友羊咩咩和隊友班傑銘都是第二次玩~

 

為了怕遲到~

所以我和ㄚ樺特別提早來吃小六鍋貼!?

好啦~

其實是我們想吃小六鍋貼很久了XD

因為我們發現小六鍋貼離黑盒子超近的耶!!!!!!

所以特別提早來吃~

知道小六鍋貼要排隊很久~

所以就更早出門~

結果15:30的密室~

我們13:00就出門了XD

 

 

 

180

最後我們在超級漫長的最後一秒中~

逃脫成功啦XD

感謝親切的小天使^^ 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在抽絲剝繭後逐漸了解劇情~

但是直到最後小天使講解後~

才能知道事情的全貌!!

而小細節隱藏的彩蛋更是多到不勝枚舉!!!

認真覺得設計這個主題的人~

實在太用心太厲害了!!!

小天使說故事的功力很棒!!!

不要要很專業~

而且記憶力要超好的吧XD

 

☆場景布置

就很黑盒子風格啊XD

房間都黑黑的~

牆壁塗上黑板漆後~

再用粉筆繪製^^

 

☆機關設計

主打零機關的推理型密室^^

 

☆遊戲謎題

題目我覺得有點難耶><

有時候會讓我們沒有頭緒~

不知道要幹嘛~

而且求救的方式很特別~

是我們第一次遇到~

所以剛開始會有點無從下手的感覺~

不知如何解題~

也不知如何求救~

最後慢慢地理出頭緒後就比較順了^^

但是不知道是頻率沒對上還是怎樣~

我覺得還是偏難阿><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~

我覺得這跟以往玩過的密室完全不一樣!!!

密室的設計人想表達一些想法和理念給我們~

而他想告訴我們的東西~

就是藉由密室的型態來呈現~

之後我們在討論的時候~

ㄚ樺、隊友羊咩咩和隊友班傑銘也說~

如果知道結局是這樣~

他們應該會選擇另一個做法~

不過我應該會維持原樣吧!!

果然受的教育不同答案會不一樣呢!!

在台灣受教育的我~

是一板一眼?

還是奴性太重呢><

這是一個很有深度~

會讓人一再討論一再回味~

很有後勁的主題呢^^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TO LIE OR NOT TO LIE

遊戲結果:成功逃脫

遊玩時間:2018.6

工作室:黑盒子工作室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236號B1

電話:(04)2293-8533

官網:https://www.mindinblackbox.com/

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dInBlackbox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