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
這間其實一直是口袋名單,

只是因為離家裡太近了,

所以一直沒來吃XD

剛好在逛一中的時候,

樂丘的店員在發傳單,

上面有附前菜招待券呢!

所以我們就來吃啦^^

我們是點一個雙人套餐(680元)

再加一個單人的(單點價格+68元)

其他想吃的再單點這樣會比較划算^^

 

 

🥞波霸黑糖珍珠布丁舒芙蕾鬆餅🥞220元

這是雙人套餐裡面的鬆餅加價換的,

他們的舒芙蕾,

口感是比較紮實的,

上面的淋醬讓我想到奶茶!!

老實說我覺得普通,

但是朋友倒是蠻愛的^^

而且他們的舒芙蕾只有兩塊,

相較於我之前吃過的幾家,

份量是比較少的><

 

 

31

🥞珍珠奶茶舒芙蕾🥞180元

多了冰淇淋,

不過少了布丁,

其實是一樣的東西><

 

 

32

🍗薄皮香料酥烤雞翅🍗

這是雙人套餐附的,

份量不知道跟單點一不一樣?

上面的葉子是歐芹,

這邊每一道菜都放一片歐芹裝飾呢!

我覺得還蠻少見的耶!

歐芹的味道蠻重的,

而且頗特別,

沒吃過的可以試試^^

 

 

33

🥗主廚沙拉🥗

套餐附的沙拉

蠻普通的><

 

 

34

🍞酥烤麵包🍞

抹醬好吃耶!!!

他們的醬是蒜味美乃滋!!

!剛好對到我的口味,

我好愛^^

而且後來店員說麵包可以續耶!!

菜單上沒寫可以續啊?!

不知道是不是常態,

總之我是靠麵包吃飽的^^

 

 

35

🧀熔岩起司脆薯+酥炸洋蔥圈🧀

這就是我們用券換的前菜啦^^

有兩份薯條一份洋蔥圈,

份量真的不多…

不過重點是我沒看到熔岩起司啊?!

因為是券換的所以沒有熔岩起司嗎?!

好失望啊……

還好薯條的沾醬蠻好吃的,

有稍稍彌補我受傷的心><

店員說這叫威士忌甜酒醬!!

甜甜的滋味我好愛^^

 

 

36

🍝黑松露爐烤雞腿義大利麵🍝

238元這個我覺得很普通耶><

 

 

37

🍝奶油明太子爐烤雞腿義大利麵🍝238元

烤雞腿是一樣的,

比較特別的是,

醬裡面吃的到嗶嗶啵啵的魚卵,

不過和我記憶中的明太子不太一樣耶><

明太子不是鱈魚卵嗎?!

記憶中卵應該更小才對啊><

還是品種有差啊?

雖然和印象中的明太子不太一樣,

不過還不錯吃呢^^

 

 

38

🍝煙燻鮭魚檸檬奶汁義大利麵🍝248元

這個好吃耶!!!

裡面有加酸豆,

我覺得煙燻鮭魚和酸豆是最對味的^^

醬汁又收的夠乾,

有扒附在麵體上,

我好愛!!!

可惜煙燻鮭魚有點少就是了><  

 

 

 

舒芙蕾不太合我的口味><

倒是煙燻鮭魚義大利麵我很愛!!

還有蒜頭美乃滋和威士忌甜酒醬都好吃!!!

店員都超親切的!!!

上完菜後還會把所有人的名字寫在點菜單背面,

告訴我們每個人負責什麼,

看看有什麼需要改進的,

我覺得這樣很棒呢!!!!!!

 

 

 

🏠台中市一中街96號2樓之2

📞(04)2222-0330

⏰11:00~21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