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8

傳說

日本仙台的某一處吊橋旁

在下午4點44分的時候

隻身一人經過就會看到粉紅色的電話亭

根據當地民眾的說法

凡是看過這個電話亭的人都會死於非命‧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 

神話又有新密室啦!!!

而且是恐怖主題喔!!!

我們之前玩過神話的碟仙真的很厲害!!!

所以有新主題當然要來玩一下啦^^

而且最棒的是這次是小主題喔!!!

兩個人就可以玩啦^^

 

不存在的電話亭是神話跟桌上有戲合作的~

地點是在逢甲的桌上有戲~

我們也很久沒來逢甲逛逛了~

所以想說玩完後順便去逛一下逢甲夜市^^

 

桌上有戲的位置不太好找~

來逢甲很多次了~

但是都沒有進來過這裡~

不過只要認清寶雅就會好找很多~

 

為了避免找不到地方~

所以我們比預約時間提早到~

不過到的時候櫃檯沒有人耶><

有很多人在玩桌遊~

但是就是沒有工作人員~

等了一陣子~

工作人員才從外面進來~

他說他是神話的員工~

所以是有預約的話神話才會派人過來嗎?!

可是我們也沒看到桌上有戲的員工啊?!

不理解><

 

工作人員帶我們到密室前~

先講解注意事項和說前導劇情~

我覺得這位工作人員很會說故事耶!!!

把這個故事說得很有氛圍~

而且又是日本都市傳說改編的!!!

真的會讓人毛毛的耶!!!!!!

 (以下有雷,沒玩過的人強烈建議不要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遊戲開始前要先脫鞋子~

小天使給我們對講機和一個護身娃娃後~

我們就進去開始玩啦^^

 

 

進去密室後~

印入眼簾的~

是一個鎖上的電話亭~

房間不大而且有點昏暗~

搭配上有點恐怖的背景音樂~

氣氛真的有點陰森><

 

大概看了整個房間一圈~

沒有看到什麼線索~

不過牆壁上寫有"救救我吧!"等幾個字~

這時ㄚ樺忽然福靈心至!!!

看出了牆上的字就代表了密碼!!!

也順利地解開電話亭的鎖~

 

電話亭的門是透明的摺疊門~

門一打開後~

我就發現重疊的門上可以看到手掌圖案~

從上到下

重疊的手掌相加就是密碼了^^

這是打開電話上面的鎖的~

裡面有一張電話卡~

而在電話筒下也找到另一張電話卡~

 

這時我們卡關啦!!!

完全不知道這兩張電話卡怎麼解><

想了一陣子後~

只好求救小天使了><

小天使告訴我們~

要找齊4張電話卡!!

 

東摸西找一陣子後~

ㄚ樺在電話亭內的角落找到第三張~

但是最後一章還是找不到><

我們試著先用3張解看看~

我發現電話卡上的圓點和電話的按鍵是一樣的~

這樣可以確定兩個密碼而已~

剩下的要用猜的~

試了幾次後我們決定繼續搜索!!

 

最後~

ㄚ樺在進來的門上找到了最後一張!!!

其實我是有看到的!!

不過因為門上貼有一些符咒~

我以為那是符咒折起來所以沒去注意><

我真的是很不小心啊...

 

找齊4張電話卡後~

順利打開電話下面的鎖~

裡面有一個磁鐵項鍊和一個手電筒~

這時我馬上想到要在賽錢箱裡面吸錢!!

於是我跟ㄚ樺兩個人就跪在賽錢箱旁邊~

我負責用手電筒照~

她負責吸錢~

 

就在吸完錢後~

我抬起頭來準備開始算錢~

只聽見"碰"的一聲!!!

我一陣頭昏眼花><

原來我後腦杓撞到後面的神龕!!!

超級痛的啦><

 

忍著疼痛~

我開始算錢~

算完之後鎖還是打不開!!

就在我們正在苦惱~

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的時候~

背景音樂忽然傳出鬼來電的鈴聲!!!!!!

還有那種發自喉嚨深處的詭異呻吟~

我們兩個瞬間停止動作!!!!!!

一直等到聲音結束~

感覺好像不知道什麼時候~

會有東西忽然跳出來嚇我們!!

好恐怖啊!!!!!!

 

後來我們又去看賽錢箱~

原來裡面的死角有一個錢幣還沒拿出來><

吸出來後~

算完正確數字~

終於把神龕的鎖打開啦^^

 

最後我們把守護娃娃放進神龕裡~

門就打開了~

成功逃出啦^^

 

 

之後小天使跟我們說~

這個故事PTT有人分享過經驗~

後來回家查完後~

感覺全身毛毛的><

(防雷結束)

 

 

149

最後我們是11分30秒逃脫成功啦!!!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改編自日本的都市傳說~

小天使超會說故事~

真的加分不少^^

 

☆場景布置

房間不大~

但是整體從光線、聲音和布景~

都很有恐怖的氣氛~

碟仙的恐怖是忽然嚇你一跳這種~

但是電話亭的恐怖~

是整個密室營造出陰森恐怖的氛圍~

 

☆機關設計

好像沒什麼機關耶><

 

☆遊戲謎題

題目算簡單~

蠻直覺地就可以想到答案~

有一點點翻找~

我們眼殘~

居然是翻找卡最久><

 

 

 

不存在的電話亭恐怖氛圍營造得很不錯~

我們兩個都很愛~

因為是都市傳說改編的劇情~

所以玩起來感覺好真實喔!!

尤其我們又去過仙台~

雖然沒有看到不存在的電話亭就是了XD

 

題目很適合累積經驗值和成就感~

玩完又可以逛逢甲夜市~

很適合帶新手順遊推坑啊^^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不存在的電話亭

遊戲結果:成功脫逃

遊玩時間:2017.12

工作室:神話密室逃脫工作室X桌上有戲

地址:神話=>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4F

      桌上有戲=>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2樓

 

電話:神話=>(04)2203-2113

      桌上有戲=>(04)2452-3345

 FB:神話=>

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TH.WorkingHouse/

     桌上有戲=>

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bgm0906311158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