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

明末清初浙縣一帶,

有一私塾大夫名老殘,

聽說是個神祕的骨董商,

沒料到書生裡卻有盜寶集團暗樁,

老殘的秘密將公諸於世...

 

 

 

這一趟來桃園找庭卉玩~

在等她下班的時候~

我們倆就先去玩密室啦^^

 

原本我們是打算先玩最簡單的絕命實驗室~

但是小天使跟我們說現在剛好有人正在玩~

所以要等半小時~

而第二簡單的腦殘遊記剛好現在沒有人~

建議我們先玩腦殘遊記~

因此我們就乖乖地聽小天使的~

先玩腦殘遊記啦^^

 

小天使先帶我們去置物櫃放東西~

因為我們是背著行李來玩的~

所以置物櫃被我們塞的滿滿滿~

行李隨時有掉下來的可能~

小天使為了怕我們的行李掉下來~

所以一看我們行李放好~

就趕快把置物櫃的門關起來!!

殊不知~

這時候我的手指頭還在裡面啊啊啊啊!!!!!!!!

所以我的手指頭就被小天使夾到了><

我慘叫了一聲迅速地把手收回來~

手指頭只有微微紅腫~

沒什麼大礙~

小天使一直很不好意思地跟我道歉~

ㄚ樺則是沒良心的狂笑!!!

我自己也是覺得蠻有趣的啦!!!

畢竟被小天使拿門夾手的經驗可不是每個人都有啊XDDD

我也開玩笑地說那可不可以多給我們一個提示~

小天使也答應了XD

如果被門夾手可以換提示~

多夾幾次我也甘願啊XDDDD

 

接著小天使給我們一個求救用的對講機~

讓我們戴上眼罩~

就帶我們進去密室準備開始玩啦^^

(以下有雷,沒玩過的強烈建議不要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去後是一個小小的房間~

一開始我以為還有別的房間~

沒想到腦殘遊記從頭到尾就這一個房間而已~

應該是我玩過密室最小間的吧!!!

 

接著我開始觀察四周的環境~

在幾幅畫上找到一些數字~

不過不知道要幹嘛><

而這時ㄚ樺在一個蒲團下找到一張線索~

上面提示畫上的數字就是密碼~

於是我仔細地觀察每一幅畫~

發現只有一幅畫上面沒有數字~

而其他的畫上面的數字~

剛好跟上面國字的聲調相符~

所以就得到密碼啦^^

不過試了好幾次還是打不開><

後來ㄚ樺發現原來還有好幾個寶箱!!!

所以就順利地打開春之寶箱^^

 

 

春之寶箱裡面有一張線索~

上面有火、太陽、月亮和星星4個圖案~

而每一個圖案旁邊還有一些數量不等的小方格~

這邊我們卡住啦!

只好跟小天使求救了><

原來是要找牆上對應圖案的文字~

而旁邊的小方格則是看方向和離幾格~

這樣就可以找出密碼了^^

 

 

夏之寶箱裡面也是一張線索~

上面有很多不同色塊~

也是對應牆上的字~

不過是要拆字來看~

不同大小顏色的色塊各自代表字的一部分~

把這些組合起來就會組成密碼~

 

 

秋之寶箱裡面有一張線索和一個紫外光手電筒~

看到紫外光手電筒我就開始在房間到處照~

在一幅畫上找到一個圖案~

而ㄚ樺則發現線索有一些錯字~

這些錯字合起來就是提示用紫光照壁~

所以我繼續拿紫外光手電筒在牆壁上找~

不過都找不到其他東西了><

所以只好又跟小天使求救了!!!

 

原來畫上找到的圖案是看桌子的順序~

而每一個桌子上有一個八卦圖~

八卦圖會有一個方向的圖案顏色不一樣~

這時要對照秋之寶箱箱蓋內還有一張八卦圖~

就可以找出密碼~

而其中有一張桌子的八卦圖是反的><

 

 

打開冬之寶箱後裡面有一張紙條和黃金~

紙條上寫說要我們去玩A5的賊~

這時候我們才知道~

原來腦殘遊記是賊的前傳啊!!!

而黃金拿去感應一下門就開了~

就成功逃出啦^^

 

不過可能因為小天使太忙的關係~

我們逃出後一直走到大廳後~

小天使才發現我們成功逃出了~

跟以往玩密室的經驗完全不一樣呢!!!

(防雷結束)

 

 

133

最後我們是24分逃脫成功啦^^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幾乎沒有什麼劇情啊><

 

☆場景布置

感覺還OK啦~

有點到古代私塾的感覺^^

 

☆機關設計

完全沒有機關吧><

 

☆遊戲謎題

謎題不算太難~

但也不到簡單~

算中等吧~

要想一下轉個彎才會想出來~

 

 

 

腦殘遊記整體而言~

讓我們覺得普普通通~

不會特別喜歡~

也不會特別討厭~

就是一個小品密室囉^^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腦殘遊記

遊戲結果:成功脫逃

遊玩時間:2017.8

工作室:Lost真人密室逃脫【桃園中華店】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號11樓

電話:(03)337-6657

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strealgame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